Jadan5

文笔幼稚,喜欢写清水日常携手前行的理想文

04 我可能得去接个朋友下班。


盲人推拿温柔攻×社畜编辑可爱受

虽然垃圾文笔但是想得到大家的评论啊55555

随便评啥我都会很开心的555wz


04  我可能得去接个朋友下班。


        我叫洪天逸,我是一个基佬,我对最近经常来我这里推拿的小帅哥有点意思,不过他是直男。

        基佬,不到万不得已,是不会碰直男的。


        林乐杰看着旁边鸡窝头一身低气压的黄明明摇了摇脑袋:“这次蝴蝶酥都哄不好了?”

        “你知道吗!我昨晚头一次那么鼓舞士气说要在发刊前把这个月的稿件整理出来并且修正出来!好不容易做出来了他妈的还手滑给删了?我就应该继续向你学习不到最后绝不工作!”

        “你不小心删了就删了,cue我拖延症干嘛!?”

        黄明明一脸悲愤又可怜兮兮的望着林乐杰,满脸写着“我都这样你还凶我?”

       “OK OK!只要你能舒服,cue就cue吧,谁叫我是你爸爸呢!”

        “林!乐!杰!你个老处男你还想当爸爸?我看你就是马不知道自己脸长,牛不知道自己皮厚「1」!”

        “处男怎么了?!我就是不想找!我要是想找一大把一大把的等着我呢!”

        “一大把一大把的什么?反正不是妹子!我看楼下保安王大爷养的小京巴就挺喜欢你的,天天只要你一来就乐的和个哈士奇似的,身价至少翻一番!”

        “我看你是稿子重新写完了,还有心情和我斗嘴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算你狠!”

        “不过昨天我妈给我安排相亲了,36G美女英语老师。”

        “嗯嗯嗯好好好牛逼牛逼……”

        “…………”

        “什么????36G!?!”

        “嗯……”

        “就这样的?”黄明明用双手在空中划出一个大胸细腰的人形。

        “差不多吧……”

        “你妈还缺儿子吗?”

        “干嘛?”

        “给我安排相亲啊!告诉咱妈,不用36G,36D就行!”黄明明冲林乐杰抛了个恶心的媚眼。

        “滚滚滚!什么咱妈?你也配?还36D,我看你是头文字D!秋名山第一车神,请把您脑子里那些不干不净的都给我憋进去!”

       “切…不过,你感觉咋样?能成吗?”

       “成什么成,我真一点感觉都没有啊!”

       “有照片吗?”

       “我给你翻翻她朋友圈哈。”林乐杰把手机递给黄明明“喏,这个眼睛大的。”

        黄明明看着照片眯起眼睛:“哥们,这你都没感觉?你不会是深柜吧?”

        “滚蛋!那是我要求高!”

        林乐杰懒得理黄明明,自己在心里寻思:深nmd柜,你以为每个男人都喜欢大波妹吗!

        林乐杰偷瞄了一眼赶稿的黄明明,迅速在电脑上搜索:“深柜是什么 ”

        深柜:指同性恋不敢出柜。

        林乐杰看着这10个字,有一种把黄明明的稿子再删除一次的冲动:深柜nm,老子交过女朋友好吧?就是交往的时间不长而已!

        

        林乐杰虽然对宋烨没有来电的感觉,但他觉得感觉可以培养的,所以他还是有和宋烨保持着联系,不过他也怕耽误人女孩子,把自己的想法认真的和宋烨沟通了,没想到这反而让宋烨对他的好印象又增添了几分。

        两人没事就发发消息聊聊天来增进对彼此的了解,一来二往的熟悉了不少。


        “干嘛呢٩( ᐛ )و”备完课的宋烨闲着无聊就找林乐杰聊聊天。

        林乐杰没像平时那样不久就回复,过了一个多小时才回复到:“抱歉啊,刚刚忙点事,刚看到消息。”

        “这么晚忙什么 (・・?)”

        “做了个抹茶千层来着。”

        “哇!有我的吗?_(´ཀ`」 ∠)_”

        “这次恐怕不行kkk 这是和别人答应好的。”

       “谁呀?哪个女人(♯`∧´)”

       “让你失望了,是个男人哈哈哈哈!”

       “哎,果然,这是个男人都和我抢好男人的时代ಥ_ಥ”

        “哈哈!”林乐杰直到现在都还没适应宋烨的主动,只能尬聊一波。

        “可我也好想吃你做的抹茶千层诶!明天就想吃5555他着急吃吗?要不明天把这个给我,以后再给他做好不好嘛~”

        “emmmm,恐怕不太行,而且我做的没那么好吃。”

       “只要你做的就一定很好吃!上次那个慕斯就超级好吃啦!好不好嘛(⁎⁍̴̛ᴗ⁍̴̛⁎)求求你啦~”

       “不行。”

       宋烨看着这两个字心凉了一大截,她其实不喜欢抹茶味儿的东西,她也没真的想要这份千层,她只是想试探一下目前她在林乐杰心中的地位,她以为已经聊了这么久了 林乐杰会答应的,然后她再善解人意的说林乐杰既然已经和别人约好了,她还是别要了吧,但是万万没想到林乐杰拒绝的这么干脆,从小就众星捧月的她,真的没有遭受过这种挫折,竟然没比过一个男人。

        “好吧,那下次要做给我吃喔!”以她和林乐杰现在的关系,还不能让她可以随便置气,所以还是客客气气的回复过去。

        手机那头的林乐杰松了口气,把手机往边上一放,“看看吧,这就是可怕的女生,啧啧。”

        不过后来他还是有点抱歉,第二天他在他常吃的一家店订了份抹茶千层午休时亲自送到宋烨学校以表歉意,宋烨有点惊喜,约了他周六晚上一起去看电影,林乐杰想想没什么事也就答应了。


       林乐杰早上把他给洪天逸做的抹茶千层放在公司茶水间的冰箱里,抬头的瞬间看到了来冲咖啡的黄明明,林乐杰觉得真是应了那句老话:肥猪硬往屠户家拱——送上门的肥肉。

       “乐乐,你刚才放冰箱里的是什么鸭?让我来猜猜,一定是慰劳辛苦的我的下午茶小点心!”

        “滚蛋,少在那儿臭美,我警告你,里面这个抹茶千层今天你给我看好了,不准任何人动,要是少了一颗抹茶粉,你以后休想吃我做的任何东西!”

        “切…你给我老实交代,这给谁的 那么宝贝,竟然一下都不让我碰!是不是那个36G?”

       “要是她还好了,我就不用再订一份了……”

       “啥意思?你还脚踏两条船?”

        林乐杰把昨晚的事一五一十的告诉了黄明明,黄明明摆出黑人问号脸:“也就是说你为了一个性别为男的瞎子拒绝了一个36G美女的一个小小小小小小的请求?”

        “什么瞎子?能不能尊重一些?人是有视觉障碍的视障人士!”

        “我看你tm就是有智力障碍的智障人士!”

        “懒得和你理论,反正给我看好了,听见没?”

       “知道啦。真搞不懂你们这群深柜人士╮( ̄▽ ̄"")╭”

       “去死!”


        下班后林乐杰提着抹茶千层乐了吧唧的去了洪天逸那里。

        “欢迎光临!”奇了怪,店里怎么只有豪哥一个人。

         “豪哥,我林乐杰,洪天逸呢?”林乐杰偷偷把千层放到豪哥不容易碰到的柜台和墙壁中间的角落里。

        “天逸啊,他之前打电话说今天7点多再来,忙点私事。”

        林乐杰看了看了时间,“已经7点多了,应该快回来了。”

       “行,那你等等吧,随便坐。”

 

        林乐杰摆弄了会儿手机,看豪哥也没事做,打开了话匣子(看吧,红火火就是有撬开林乐杰嘴巴的能力)

        “豪哥,我之前给的蝴蝶酥味道怎么样?给点意见呗。”

        “啊,就那个摸起来像心形的那个吗?真别说!特好吃!老吴平时吃饼干嫌掉渣都多吃好几个呢!”

       “好吃就行!下次我做再带点过来!”

       “真的?哎,那你下次别经洪天逸的手,他可宝贵了,不让我多吃!”

       “豪哥你血糖都那么高了,你就少吃点甜食吧!”洪天逸富有磁性的声音和风铃同时响起。

       “哎呀,天逸回来啦,小林找你呢!”豪哥被道破原因后赶快转移话题,把林乐杰怼上去。

       “你可算来了,快给我按按,昨晚烙饼烙的我腰酸背痛。”

        “等我去换个衣服。”洪天逸回应道,但身体却在朝向林乐杰放千层的角落的方向时停顿了一下。 

 

        等洪天逸出来,林乐杰已经坐在床边上,耷拉着两条腿直晃悠,等洪天逸走近以后,林乐杰轻轻拉住洪天逸的手腕,把他拉近。

        洪天逸慌张了一下,本能的往后退去,林乐杰却又用另一只手扣住他的脖颈硬拉过来,凑在他耳边哈着气小声说到:“别动!我给你做了抹茶千层,就放在柜台的墙角那里,只给你的,豪哥他们不知道!”就把洪天逸放开了。

        “喔,哦,谢谢!有心了。”

        “不用这么客气,昨晚可是给你烙饼弄的腰酸背痛,给我按的时候多使劲就行,”随即又轻凑过去:“你脸又红了哦~”

       洪天逸在盲镜的遮掩下不知道什么表情,指着床闷闷的说:“趴着。”

       


        “哎,对,后天我恐怕来不了。”林乐杰趴在床上被按的舒服的很。

        “怎么?”

        “你还记得我上次和你说的相亲对象吗?”

        “身材巨好那个?”洪天逸不留声色的增加了点手劲。

        “对啊,昨天和她说我做千层呢,非吵着要吃,要我把昨晚做的给她。”

        “你答应了?”

        “那哪能啊!给她你吃什么?”

        “不错,还没重色轻友。”

        “不过我今天给她买了个,她就让我后天晚上去看电影,估计来不了这儿了。”

        “喔…”


        周六晚上林乐杰和宋烨如约去了电影院,宋烨穿了一条白色碎花连衣裙,做了一次性的波浪卷散至腰间,一双本来就无懈可击的大眼睛,周围又淡淡地涂了点大地色眼影,嘴巴是粉嫩的樱桃色,在宋烨白皙的肤色上丝毫不显突兀,还显得更加温柔令人心动。

        “你今晚很漂亮。”林乐杰不曾吝啬过他的赞美,从小林妈就告诉他女生要多夸,因为女孩都是越夸越美的。

        宋烨低下头有些羞涩的笑笑,手轻轻拂过垂落在脸颊的碎发,把它们别在耳后。“电影快开始啦,快走吧!”


        他们看的是最近刚上映的爱情电影,知名小说改编➕最火的流量小生,林乐杰不用多想都知道这肯定是个烂片了,而电影也没有辜负林乐杰的期望,让林乐杰从头睡到尾。

        睡的香甜的林乐杰当然没有在意一旁看了男主浪漫表白时红了眼睛想靠在他身上,却发现林乐杰已经睡着的生气的宋烨。

        结束前林乐杰及时的醒了,让生气的宋烨松了口气,要不然宋烨都不知道该怎么叫醒他才会显得没有那么尴尬。

        一出商场已经8点半了,而且还是下着时不时打着闪响着雷的倾盆大雨,雨滴狠狠地冲刷着街道,恨不得给大地褪下层皮似的。

        “啊……怎么办,下雨了,你带伞了吗。”宋烨转过身,闪着无辜的大眼睛问着林乐杰。从老远看在雨夜里的相对而立的男女,还真有点浪漫的味道。

        “没有啊,今天天气预报没有讲说要下雨啊,真见鬼了。”林乐杰可不管什么浪漫不浪漫,他真不想感冒生病啊!!!!!

        “那…你能送我回去吗?”宋烨低下头,摇了摇身体,裙摆随着惯性摆动,羞涩极了。

        林乐杰还在纠结自己能不能感冒生病的事,却突然想起今晚值晚班的洪天逸,一脸复杂的看着宋烨羞涩的神情,“抱歉,恐怕不行,我可能得去接个朋友下班,我给你叫个直接到家的出租车吧。”

        “啊?????”

   

「1」:出自武林外传

评论(10)

热度(48)